安茶笺

背景和头像是朋友画的自设表情包

【方王】满天都是小心心

*系统提示:治疗之神向你发射了一颗心

系统再提示:治疗之神向你发射了一堆心

*lof回到旧版之后简直神清气爽!!!

  最开始发现方士谦出问题的是王杰希。

  起因是方士谦拒绝了和他一起吃早餐。

  “你真不去?”王杰希一边拿挂钩上的外套一边问缩在被子里的那个人。

  方士谦又把被子往上拉了点儿,藏被子里闷闷道:“我不去。”

  王杰希在原地站了两秒,总觉得哪儿不太对,走过去直接拽着被子要掀开,一晚上过后仿佛见光死的方士谦玩儿命地抓着被子往下扯,如果时间线再往前推那么几个赛季,王杰希指不定以为他是多不想看见自己的脸。

  越来越觉得不对劲的微草队长拽不过他,干脆更换战略松了手,意味深长地提醒道:“黄少天说他下个周末要来找我,懒得去酒店开房间想直接留微草。”

  “他一个蓝雨的留微草是当卧底的吧!”回忆起他庙副队上次霸占了自己队长将近一个星期的方士谦愤怒地掀开被子表达抗议,发觉自己中招了后抿着嘴又不肯开口,跟被渣男抛弃的小姑娘一样委屈又紧张地抓着被子边缘。

  “你脸怎么这么红,”王杰希假装看不见谴责自己的眼神,坐床边上伸手去摸方士谦的额头,“是闷的还是生病了?”

  方士谦还是不肯说话。

  当然也不用他说话,在王杰希伸手摸上他额头的那一瞬间,不知道是从哪儿冒出来的一颗粉红色的小心心不偏不倚刚好砸进了王杰希怀里。

  王杰希不知所措。

  方士谦生无可恋。

  生无可恋的方士谦在王杰希不知所措地把那颗心捏起来看的同时,飞快地抓着被子往上拉,恨不得再一次把自己埋进去,架不住王杰希早有提防,两个人拉扯过程中被子一抖,一堆小心心噼里啪啦地落在地上,还很有弹性地蹦了几下。

  “方士谦,这是你的……”头上顶着一颗心的王杰希神色复杂地看着方士谦,“你的新玩具吗?”

  

  微草队员觉得自己今天见了鬼。

  原本周末是放他们玩儿,浪了将近一个上午午饭前突然接到队长的消息说有时间的话就去一下训练室。他们都做好了训练的准备,斗志昂扬到的时候队长副队已经到了,但位一直待在一起的两个人隔了完美的最长对角线,并且仿佛在进行一场追逐战。王杰希试图心平气和地跟方士谦谈条件:“你这几天别靠近我,我就不让黄少天过来。”

  “王杰希,难道我身为你机智帅气的副队在你心里的地位和蓝雨那个话痨等同吗!”方士谦难以置信地看着他,“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

  “奶妈。”袁柏清补充道。

  方士谦转身撸起袖子要打人。

  “是是是,你是我最爱的副队长我也只有你一个副队长。”深感头疼的王杰希安抚了一下准备把自己的独苗徒弟按在地上打的方士谦,在其余人不解又疑惑的眼神里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从何说起,总不能说他们的副队今早上一起来就开始浑身冒心了吧。

  事实证明根本不需要他解释,因为他这句话刚刚说完,一颗巴掌大的心又飞快地从方士谦那儿冒出来冲向了他。

  “方士谦……”王杰希无语地把落在肩膀上的东西拿下来,“试着控制一下,我真的很不想因为你不能出俱乐部导致今天中午和晚上在房间里陪你吃泡面甚至是给你开小灶。”

  他这话不说还好,一说完就是一大把的心心噼里啪啦不要钱一样以一副要淹死他的架势全部都砸了过来,还自带浮空系统一样绕着他不停地打转转。

  “天呐,”柳非震惊道,“队长你竟然给方神开小灶!为什么你都没给我们开过!”

  王杰希瞬间又被发射了一堆小心心。

  刘小别难以置信地看着柳非:“这是重点吗!你能不能看一看绕着队长满天飞的东西再考虑晚饭的问题。”

  柳非干脆在方士谦身边随手抓了把,成功捕捉了一颗活蹦乱跳的心,那颗心仿佛自带识人功能,在她手掌心里玩儿命地挣扎,最终因为柳非怕伤到手松开了而成功逃脱牢笼奔向王杰希:“其实我很想问,为什么这些是粉红色的,不应该是微草绿吗。”

  方士谦:“……”

  ……是微草绿的话我不光没晚饭吃,说不定还会被王杰希拿扫把抡死。

  刚刚才勉强从师父手底下逃过一劫的袁柏清没长记性又忍不住哈哈哈地作妖,抬手就去勾方士谦的肩膀:“师父你直说吧,这是你按捺了多少年的空虚寂寞冷的少女心。”

  方士谦冷笑:“你信不信我真的让你体验一把少女的感觉。”

  袁柏清及时溜了。

  “记得保密。我只是好奇这是什么情况,”察觉即使保持距离也躲不开被锁定的王杰希终于认命了,他随便开了台电脑拉开椅子坐下去,“因为我并没有搜到任何相同的情况,虽然这些东西在十分钟后可以自己消失,但是真的很麻烦。”

  站在王杰希后面的方士谦愤怒地踹了两下他的板凳表示抗议。

  王杰希解释:“我没说你麻烦。”

  方士谦这才心满意足地收了脚,并用两颗盘旋升空的小心心表达了自己此时此刻的愉悦心情。出于对强权压制的恐惧,袁柏清及时吞下了已经到嘴边的那句“师父你他妈真的是少女心满级吧”。

  “相同的我确实不知道,不过相似的……也许有?”柳非想了想,勉强从记忆里扒拉出一点不太靠谱的零碎信息,“前段时间和小别他们一起看的叫什么……花吐症队长你们知道吗?”

  “我知道!黄少天跟苏沐橙她们在看什么乙女小说里写了的!”拖了个板凳坐过去的方士谦一拍王杰希的大腿。

  百度出来的王杰希已经懒得计较围着自己上下翻飞的心了,他只有挪开方士谦拍自己大腿的手,有点奇怪地“嗯”了声,突然很感兴趣地看向方士谦:“能吐钱吗?”

  方士谦瞬间搬着板凳远离了自己思想危险的队长。

  柳非表达了强烈的认同,遗憾道:“是啊,如果能吐钱的话我明天就去找一个暗恋对象。所以方神你有暗恋对象吗?”

  确定不存在吐钱的可能性后王杰希失望地关掉了百度页面,听见柳非这句话突然反应过来什么,整个人看方士谦的眼神都危险了起来:“暗恋对象?”

  我总觉得我的男朋友下一秒就要抄起扫把抡死我。

  强烈的求生欲使方士谦无法控制地让一大堆小心心全部冲向了王杰希,气势汹汹一大片飞来飞去差点儿把王杰希从头到尾遮了个严实。王杰希随手抓了两颗在掌心里,凉凉道:“原来前辈是人生赢家吗,既有对象还有暗恋对象。”

  天地良心!方士谦心里警铃大作,王杰希已经高贵冷艳满脸“你想死就直说吧我成全你”。

  “不是吧,”袁柏清否定了柳非的说法,在“难道是明恋对象”的反驳里理直气壮地拍板,“你看那些心全都是朝队长去的!明显就是缺少父爱的少女心!”

  “缺少父爱?”王杰希不动声色地反问。

  方士谦直接把他从椅子上拖起来就从一群队员的眼皮子底下给跑了,一路跑还一路有各种大小的心围着王杰希打转。

  这群兔崽子根本不是来帮忙的!他们明明就是来挑拨离间的!

  刘小别扭头问:“这叫逃婚吗。”

  柳非照着他脑门儿来了一巴掌:“去你的逃婚,这明明叫私奔!”

  

  “心虚,”王杰希指责他,“我都没问你为什么冒心不冒钱你拖着我跑什么?”

  方士谦指控队长爱钱不爱自己:“经理听见微草队长这么缺钱会哭的好吗?难道你的工资被财务部私吞了吗!”

  财务部听见想打人。

  “我们缺钱啊亲爱的副队长,你仔细想想,”王杰希认真给他掰扯,“以后买房子要花钱,装修要花钱,养猫要花钱,结婚要花钱,去外国领证还要花钱,所以你真的不考虑把这些东西换成钱往外扔吗。”

  王杰希说完这话就差点儿当场被突然爆发的心给淹死了。

  明天电竞之家的头条会不会就是魔术师窒息而亡死因竟是治疗之神爱的小心心。

  “去把小冰箱里剩下的菜搬出来,”为了避免自己在惨死前连东西都没吃还是先给方士谦找点儿事儿做比较好,王杰希指挥,“我去端锅,记得把门锁好,不然小别他们待会儿冲进来了我可不管。”

  

  “方士谦,你还是饿死算了吧。”

  半个小时后,第七次从锅里捞出一颗没注意掉进去的心心的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说。

  

  第二天发现症状消失后的方士谦神清气爽意气风发地转头去通知王杰希这个好消息。

  “王杰希!”方士谦冲着刚刚睡醒的王杰希喊。

  下一秒,一颗心准确无误地砸到了他的脑门儿上。

  END.

评论(15)

热度(42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茶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