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茶笺

背景和头像是朋友画的自设表情包

【花+小】深夜会谈

要素确认花+小的亲友互动&伽小cp向,不涉及其余任何角色,没有在本账号以外的任何地方发表过。

*花+小粮食向

*带伽小cp向

*一个“由于你导致我弟弟不让我好好睡觉那么你也别想好好睡觉”的花花

    

  花心现在只想剁了自己给小心开门的手。

  现在是凌晨三点。花心困得眼睛都睁不开直打呵欠,他一边拨弄着甜心不知出于各种心思送他的那个粉粉嫩嫩的闹钟,一边近乎绝望地看着盘腿坐在自己床上抱着自己的枕头一脸认真严肃的小心。

  大半晚上被弟弟从床上拎起来的花心已经无暇顾及自己现在的发型究竟是何等放荡不羁爱自由,他现在不想照镜子不想敷面膜也不想赞美自己的英俊帅气,唯一记着的就只是“熬夜容易长痘”这件可怕的事情。花心没忍住又打了个呵欠,擦了眼泪后撑起身子抬手压住小心的肩膀:“我们打个商量,放过我的美容觉,有什么事情等我睡醒了再说行吗。”

  小心摇了摇头。

  混账!花心怒从心起,但是他现在真的抽不出精力去骂人,更没那个精神把小心从自己房间丢出去或者让伽罗来接人,只有可怜弱小又无助地抱着闹钟随便点了两下头,点头的时候眼皮还在慢慢往下拉。

  “我觉得不对。”小心说。

  花心以为小心良心发现打算让自己继续睡觉都要感动哭了:“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我们快睡觉行吗?快睡觉吧,睡一觉,梦里什么都有。”

  “不,”小心义正辞严地拒绝了他的幻想,“梦里什么都不想有。”

  这句话终于让花心稍微清醒了点,当然也不排除他是困过头了的反弹,确定小心不说完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绝对不会放过自己后,他一边试图偷偷把小心身后压着的被子拽过来,一边飞快地整理脑子的信息试图赶紧把人哄完继续进行自己的美容觉事业:“所以到底怎么了啊你,做噩梦了吗做噩梦你找我也没用还不如去找伽罗,你梦见什么了赶紧说说让我清醒一下。”

  小心沉吟片刻,对于花心的说法进行了似是而非的肯定:“嗯……我梦见伽罗了。”

  做噩梦了吗?嗯。梦见什么了?梦见伽罗了。花心用了两分钟来理清这个迷一样的逻辑关系,一时半会儿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还哈哈哈还是呵呵呵,现在的条件不足以支撑他把伽罗从床上拽起来嘲笑到天亮,以至于他的面部表情此刻充满了无法言喻的微妙。

  在内心嘲笑完伽罗后花心终于后知后觉发现了不对。小心最开始好像说了一句“我觉得这样不对。”——按照这人不肯给上下文联系的说话习惯,他这句话极有可能是用来形容后面这句“我梦见了伽罗”的。

  花心心里咯噔一下直觉不好。

  他从床上爬起来,半天没摸到床头灯的按钮,干脆丢掉闹钟把自己的手机摸过来,幽暗的白光自下而上打在他的下巴上。在小心一瞬间悚然的目光里花心毫无所觉,顶着俩黑眼圈声音飘忽不定:“你梦见他什么了。”

  不知道也是因为困的还是被花心给吓的,小心的声音显得有那么片刻的茫然:“我梦见他说喜欢我。”

  原来这年头给人告白都能成噩梦了吗。花心无语地关掉了手机屏幕,不知道该嘲笑伽罗还是同情伽罗,一边打着呵欠一边推小心:“行了多大的事,我还以为怎么了,东西还我快回去睡觉。”

  “哦。”小心有点郁闷地应了声,他刚刚松开花心的枕头从床上站起来,清醒过来的花心垂死病中惊坐起一把拽住他的睡衣一把把他给拽得摔进团成团的被子里,满脸都写着见了鬼:“你再说一次你到底梦见了什么?”

  小心从被子堆里爬起来,刚刚张口准备再重复一次,花心就困倦又无助的抢过枕头抱在怀里打断了他:“行了,住口,闭嘴,你不用再说了,我一定是在做梦,睡醒了就好了。”

  看着抱着枕头一头栽下去的花心,小心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该不该把他弄起来。

  十秒钟之后,花心跟诈尸一样从床上坐起来,他冷冷地看着坐在自己床上的小心,目光凶狠得仿佛小心跟他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你大半晚上的不睡觉就是为了来给我讲鬼故事的?”

  小心欲言又止。

  “你给我说清楚,”花心丢掉怀里的枕头冷笑道,“这几天你都在跟甜心搭档出任务,你刚刚说那件事到底是做的梦还是真的。”

  如果是做梦,花心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小心突然十八弯的性取向,大不了把这两个分开一段时间,说不定只是青春期躁动;如果是真的,花心觉得自己同样能抢救一把小心,直接把伽罗剁了就万事大吉。

  “……都有。”

  听见这话花心感觉自己心口一堵。

  救不了了,等死吧。

  “我觉得不合适。”

  听见这话后高高兴兴的花心强行压下去了那股涌上心头的喜悦之情,但是话里话外还是没忍住嘻嘻嘻:“当然不合适了怎么可能会合……”

  “但是我喜欢他。”

  花心一句俏丽吗挂在嘴边欲言又止。

  “睡觉!”愤怒的花心终于决定放弃拯救无论如何也掰不直了的小心,但是他觉得自己还能拯救一下自己的美容觉,于是拿着被子一把盖在小心头上,然后往旁边挪了挪收留了这个不能回房间的惨孩子。

  大晚上被这么一惊吓的花心死活睡不着,他顶着两个黑眼圈从床上坐起来,瞥了一眼在自己旁边已经睡着了的小心,然后下了床轻手轻脚地溜了出去。

  现在是凌晨四点。

  花心敲开门把伽罗从床上揪了起来,为了避免困得要死的伽罗又躺下去,他把床上的枕头和被子全部都团到了自己身后。

  “有什么事情能明天再说吗?”还要抽出心思去哄最近被自己吓到了的搭档的伽罗实在比之前的花心好不到哪儿去,昏昏欲睡间甚至能看见有三个花心坐在自己面前一本正经仿佛要把自己给生吞活剥。

  花心摇了摇头,冷漠道:“我觉得这样不对,我还觉得你们真的不合适。”

  伽罗现在只想剁了自己给花心开门的手。

  END.

评论(25)

热度(2344)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茶笺 | Powered by LOFTER